じ影子↘爱人

退欧美圈,朱一龙4年“老粉”

锤基【让我们重新来过】第二十三章

       纽约的秋天快到了,从温暖的礼堂中走出,清冷萧瑟的冷风让Loki不禁裹紧了身上那件薄薄的风衣。
       一身黑衣的Loki并不惹眼,他缓缓地向外走着。
       仰起头看向黑夜中的天空,似乎能透过它看破星系与时空,那洁净的脖颈呈一道优美的弧线,祖母绿的眸子让人看不清情绪。
       呼出的雾气模糊了视线,Loki才晃过神,摇摇头暗笑自己的失神。
 
      
       “Loki!”一个高壮的男人从他后面跑了来,还没等Loki反应过来,就被那人握住了手臂。
       Loki抬起头,疑惑的看向Thor,由于惊吓那双绿眸更加水嫩,黑发服帖在颈间,衬托得肌肤更加雪白。
     
     
      心里,梦里,那心心念念的人儿此时终于出现在眼前。
      Thor简直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他一遍又一遍细细的看着Loki。他有千言万语想跟Loki说,可真正看到他的时候他除了傻笑什么也说不出来。
      你怎么又瘦了,比你在监狱那会儿还瘦。在中庭呆的不好吗?我们不回家,不回神域,我陪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我只想和你一起,我们一起创造一个只属于我们的家好不好。
      你知道吗,我学会做布丁了,做了你最喜欢的口味,只要你喜欢我愿意给你做一辈子布丁。你不在,再甜的焦糖布丁我都尝不出甜味。
       我愿意信任你包容你,我只求你别再消失在我面前,真的,我受不了。
       眼前的Loki与他记忆中的那少年模样重合在一起,Thor只觉得自己的视线有点模糊了。
 
      
       暗金的发色,纯蓝的眼睛,那双本该是如大海般清澈明亮的眸子,现在却充满了悲伤。
       即使是在这样昏暗的灯光下,Loki还是看清了男人发红的眼眶。这让他有点不知所措。
       “嗯,您是,Thor Odinson先生?”单薄的衬衫似乎包裹不住呼之欲出的肌肉,坚实的肱二头肌昭示着雷神的身份与他的强壮与力量。作为复仇者联盟的一员,纵然Loki没当面见过他,可从各个报道上来看,这张脸也并不陌生。
         Loki试探的问着,不知该怎么安慰他。
         时隔多年,再听到Loki的唇间说出自己的名字,虽然是这样生分的全名全姓,但Thor还是忍不住酸了酸鼻子。
        
        “是的。”Thor先伸出了手,当Loki礼貌的回握时,Thor手心的热度似乎驱退了Loki身上的寒冷。
        “Arthur Owen。”当Thor从Loki口中听到这个陌生的名字时,他没有太过惊讶。
         他就知道,总会有些事情是意料之外的,他能再次找到他已经很幸运了,不能再抱怨些别的了。
         Thor悄悄探入一丝神识,感受到Loki那熟悉的灵魂时,不禁痴痴的笑了。
 
         这个握手持续了太长时间了,Loki有些别扭地想从Thor的手心里抽出,这一动,也让Thor反应了过来,不好意思的放开Loki。
         “额,那个,我最近才回到这里,所以,你可能,可能不太认识我。能给我留个名字或者是地址之类的吗,如果你允许的话,我可以去拜访你吗?”Thor的蓝眼睛亮亮的,那满含期待的眼神,简直像一只大金毛,让人拒绝不了。
          其实Thor的脸颊紧张得有些发红,只不过被这夜色遮挡了,Loki没有看出来。
 
          Loki看着Thor那紧张的样子,不禁噗笑出声,“OK,where?”Loki接过Thor手中的黑水笔,笑着询问他留在哪里。
          看着Thor不好意思的撸起袖子,露出那饱满的肌肉,Loki有些哭笑不得。
          “well,这样看起来我就像个超级巨星。”Loki歪歪头,不过还是认真的给Thor签上了名字和地址。
          
          Thor目光炽热的盯着他,Loki凉凉的手放在他热乎乎的胳膊上,那字似乎不是写在他手臂上,而是写在他的心尖上,痒痒的,又暖得不成样子。
 
        “OK,那么,我们改天再见。”时间不早了,Loki留下名字后便向后退了几步,是要分别的信号了。
      
 
        “嗯,好,bye。分别前的一个拥抱?”Thor试探着张开自己温热的怀抱,那双干燥有力的手期待着将眼前人拥入怀抱。
      
        “好吧,神域的礼仪?”Loki并没有拒绝,而是浅浅的将自己的身子贴向了Thor。Thor自然将这看做是接受的信号了小心翼翼的拥住了他。
         Loki发誓,他是出于礼貌才接受的,才不是因为身上冷冷的,而这个大锤看起来温暖又舒适便接受了呢。
 
        当Loki熟悉的气息入怀时,Thor感觉自己的心狂跳个不停。那死寂已久的心终于被唤醒,顷刻血液迸发,点燃了他生命的光与热情。
        他有些贪婪的嗅着Loki的味道,却不得不说服自己,慢慢放开Loki。
       
        Loki那双翡翠般的绿眸含着温润的笑意告别了Thor,紧了紧风衣坐上了前来接走他的计程车。
        雷神,很有趣呢。
        已经坐在计程车上的Loki想起刚刚Thor的样子,不禁浅浅的笑了。
 
 
        他身后的Thor一直注视着Loki单薄的背影直到车子行驶到转角处再也看不见了,Thor才缓缓动身往回走。
 
 
        “Wow!Godness I was so nervous!Well down Thor !”很好,非常漂亮的一次开场,我紧张得快把舌头吃下去了!
         几千岁的神域大王子此时就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小伙子一样。
        Thor控制不住的挥动着胳膊,他尽力使自己不要高兴得蹦跳起来,不过很快他还是放弃了压抑自己的欣喜。
        Thor大步往回走着,那双蓝眼睛中再次闪烁着光亮,比繁星还要耀眼。他低头细细的看着Loki在他胳膊上清秀有力的字迹,嘴角不住的上扬。
          
 
        虽然你不再认识我了,但是没关系,让我们从新来过。
 
  【不如我们从头来过】
 
 

评论(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