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影子↘爱人

退欧美圈,朱一龙4年“老粉”

想收集整理一份老福特瓶邪only大大清单(文手)

山洪:

▶只是想安心吃粮,没有排名,请大家安利我  (伸手  (白嫖怪)

▶如果其中有产all/推all的拜托提醒我删掉

▶劳斯们喜欢吃什么是她们的自由





走れ 《吴邪的小心情》《同床异梦》《第三者》《自作多情》《讨教》《蓝牙耳机》


开根 《过渡溺爱候群症》《如何预防老年痴呆症》《左右围男》


洛莘 《哑爸爸不可能喜欢我》


温酒  《食言》《甘之》《第十四封情书》《我在帝都修文物》《你的剧我都接》《无问西东》《灯火与星河》


半十 (可逆不可拆党,号上只产推瓶邪)《慢慢》


呓语 《非典型婚姻》《引龙入室》《夜色无瑕》


薇安 《尼古丁与多巴胺》《暴走鸭肠》《消暑》


阿芷 《妖妃吴妲己》《藏狐雪鸮》


炫茵 《真香》《热心市民张总骗婚实录》《雪山待空》


阿比 《一些小心思》


二光   《无垠》


青樺 《竹马竹马》《余生漫漫》《爱之欲其生》《大悟无言》


疏桐 《细水》《良药》《膏肓》《有毒》《且待》


羊子 (已退坑)《挚爱》(关根笔谈G文)《二胡大侠》《铃镜》《乔迁之喜》(麒麟土狗G文)《小龙虾之战》


迷野 《去日苦多》《明日》《文心雕龙》《海无色》


柏舟 《涯》《孤岛》《藏心》《浮》《北风其凉》


大米(已退坑)


祈风 《惊梦》《归》《玄天记》《魂归楼兰》


阿琦 《掷海听响》


无酒 《无邪》


熙山居 《雪域幻境》《老宅诡事》《盗墓王》《孤山异志》《昆山玉录》《雾中村》《四邪同堂》《一千种可能》《雨村记事》


金竟之 《我把一个Alpha推倒了》《归零》


公子焕 《小故事们》《Trust Me》


郁绘离  《雨村非典型爱情》《我以为我的男神喜欢我》《麒麟土狗》


发染香 《名利》《枷锁》


坞七七 《离者归》《孑结》


尛煜喵 《故事里的他》《毛绒绒》


无中生 《349号据点》《四季》


夏子煦《与君成说》《两耳之间》


秋一水  《生死之交》


漠问尘  《假装他们在干什么集》 


莫佳九 《瓶邪》


煜轩娘 《命定》


倾清歌 《你找错精神体了》

十五元 (文画双修)《DMBJ》


槐安国师 《命蛊》《引狼入室》《萌龙过江》《深海以下》《云巅之上》 《喜从天降》《月明千乡》《灵界恋爱法则》


孤舟闲行(可逆不可拆党,但号上只放瓶邪)《雨村直男爱情故事》《两三点雨山前》《戒断反应》《一日之内》《相溶》《瓶邪三十题系列》《雨村储物柜》《吴邪的秘密情书》


万物生长  原著向法拉利 ABO劳斯莱斯 《包养》《盗墓日记》


风途石头 《杭州旧事》《雨村兄弟自媒体》《瓶爹难当》《雨村精神病日常》


白兔公子 《古格往事》《那些小事儿》


无明有焕 《东宫》《西荒》《北望山》《张少的绝世宠妻》《长安辑艳录》《西冷探案集》



意慕沧澜 《哥们儿对我有生理反应》《穿进兄弟的春梦怎么办》



浮鱼沉渊  《叠尺》《听说皇上有喜了》《倘若世间狗血都撒在我身上》《代餐》《连体睡衣的错误用法》《白砂糖》



天一三三 《一隅》



关韵兰薰 《关山雪》《劝酒》《冬眠》《不辞冰雪》 



上官邹琅 《渡我》《久别》《军师》



半截胡同  《大张哥的小心思》《瓶邪存钱罐》



私家猫爷 《展卷游思》《无人区》《山野诡闻》《雨村琐记》


安能如风 &豆蔻《闷油瓶养成日记》



手冢黑猫 《你老公带崽找来了》



寒露飞鸿 《牢狱之灾》《缘尽长白》



不成方圆 《望山到山头》《如何打败张起灵》



东帝沧阳(主画手,文在2016年)《龙蛇混杂》《梦禅》《乌冬面》《蛇胎》《刀疤与安全套》《回家》


野生静熊 《一生所爱》《远镇》



牵衣待话 《雨村杂记》



黎城离暮  《生同衾,死同穴》《浮光微醺》《救赎》 


垂听纶音 《狐嫁》《和男神拍床戏怎么破》《村花秋月何时了》


三亏少女 《Money Boy》《盲》



佐藤青鸾 《篱边草》



长白绝响  《无妄之灾》《重逢之后》《买赎》


碎碎九十三《绝处》《逢生》《代沟》《暴君》《鬼夫》《冥婚》《无渡》《君不见》《平邪线》《麒麟蛋蛋》《往后鱼生》《包办婚姻》


此处用户名 《山的深处不下雨》《当你来临》《无稽》


屈从性孤独(莫瑞)(吃瓶邪瓶,但号上只有瓶邪)《芦絮》《野有蔓草》《张氏酸辣粉》《人鱼饲养细则》


是荼不是茶 《雨村日常》



剑麟的狐耳 《墨色黎明》《人偶纪实》


天晴好卖萌 (吃黑瓶,但号上只有瓶邪)《飞来横祸》《橘枳》《这个江湖简直有病》

 

莫哈维的瞎  《说好的兄弟情呢》《衣柜恋人》《衣服不可以乱穿》


五脊吞六兽 (吃瓶邪瓶,目前只产了瓶邪)《死者张某》《莫比乌斯》《嫌犯吴某》


醉醉醉三千 《这个瓶子貌似有点喜欢我》《铁三角的沙雕雨村日常》《只是不甘心而已》


半朵小泓花  《包身工》《抚养关系》《门》


溜冰的仓鼠球 《咬钩》《日常短篇》


青椒吴邪炒饭 《平淡日子里的一口甜》 《戊寅年厂院旧事》 《团火》《鸿蒙》《氧气》


虫夏的桂花糕 《雨村养老院》《云端的少年》


西班牙大苍蝇 《图穷匕见》《十一仓》


喝柠檬的茶叶  《张总,你男朋友给你送花来了》


锦鲤系男子明叶  《这个向导有点甜》《终极游戏》《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瓶瓶狼和吴汪汪》(没有合集)《雨村日常》(没有合集)


码字的在水一方 《人参娃娃》《全金属狂想》



漫漫长夜未至央 《记忆》《许你》《意外》



雨村特小凤直营 《见山》


十年十年又十年 《我和大张哥之间的那些事》《撞鬼》

今天A酱也要做欧皇 《神佛》《网骗爱情故事》《直男的友情》《喵三角》《吴邪拯救计划》《地上的银河》《犬说》《如何讨好一只猫》


除了超龄一无所有(但是太太主产黑花)(卑微)


hydrangea 《张起灵也需要一点甜头》《二十七天半》《当你豢养一匹狼》


type_omega &三品不良   《观棋不语》 (合作)


jimmy 《赤道的边境万里无云天很清》《爱你的事情说了千遍有回音》


Adrianne 《雨村快乐泡jio水》《三千世界》《药人》《豌豆小吴》


ever229  《回甘》《呼吸之间》《梦里梦外》《择日而亡》《精密测量》《口令错误》


404NotFound (Linking7太太)《白费力》《天阶夜谈》


glueball_老七 《我这一辈子》


WEirdo 《麻将风云》《失态》《隐晦爱你》《雨村访客日常》《上位》


瓶邪only粮仓:


瓶邪tag统计


sylivia



   

95835   我以为工程量会很大





不是推文,是推太太,尤其是瓶邪only太太。


小伙伴们想安利all向太太写的瓶邪文章时一定记得标注属性,以免给太太和吃粮伙伴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看到很多评论,说在热榜吃粮容易触雷,所以放弃看榜,只关注固定的太太。这样乍一看好像挺好的,减少摩擦,其实不然,长此以往,新人文手永远没有被看到的机会,霸榜的永远都有对家。

瓶邪tag永远属于瓶邪、属于为瓶邪产粮的太太和吃粮的瓶邪爱好者。

感谢那些已经被发现的或仍未被发现的,默默产粮的太太们,是你们的文字让瓶邪tag生生不息。



评论

热度(11675)

  1. 共23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