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影子↘爱人

退欧美圈,朱一龙4年“老粉”

锤基【让我们重新来过】第十六章

         “wanda,没事吧。”Natasha在门口担忧的敲敲门。
         旺达听到Nat敲门,慌忙用纸擦干了眼角。
         “嗯,没事,你坐。”旺达的声音还有点哽咽,有些手足无措的用红色的魔力给Nat开开门。
          “怎么了?”Nat紧挨着旺达,给她自己的力量。
          “没什么,我想起我哥哥了。”旺达的眼角还是湿湿的。
          “愿意跟我说说吗?”Nat握紧了旺达凉凉的手。
          “我觉得我能理解Loki。他跟我们很像,我是指我和哥哥。父母在外面很小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我们,从小我们便一无所有,我们只有彼此,我们互相信任,互相保护,为对方付出一切,我们都甘之若饴。如今我加入了复联,也获得了幸福和平安。”旺达略带抽泣的说道。
          “可Loki呢?他要独自扛起一切,甚至连个帮他分担的人都没有。他拥有过,却失去了,你知道吗,失去的痛,是你一辈子都不想品尝的,那太过残忍和痛苦。如果换作是我,我没有Loki那么坚强,我做不到他那样冷静理智的近乎麻木的专心为hela安排出路,为她的命运精心设计,自己却甘心坠入痛苦的深渊。即使他不是一个好的爱人,可你得承认他是一位合格的父亲。”
 
          “好了,别难过了。”wanda说着说着,又开始流眼泪。Nat给了旺达一个暖暖的拥抱,顺着她的后背。
      
           听着旺达说的这么难过,Nat的心里也是酸酸的。
          “他们是神,咱们又能帮上什么呢?”Nat那双美丽的眼睛包含担忧的看着旺达。
 
           旺达显然又是想起以前和自家哥哥的事情了,在Nat的怀里不住的流着眼泪。
          “咱们也别告诉Thor了,这事,能瞒一时是一时吧。”Nat环着旺达喃喃的说。
           “嗯。”伴着重重的鼻音,旺达回应道。
 
          
           旺达和Natasha开着一辆银红色的跑车,一转弯停在了小Loki家的门口。
           “Nat?”小Loki在树屋上看到了两人,翡翠绿是大眼睛兴奋的亮了起来。
           
          “几天不见,想我了嘛?”Nat一把将冲她跑过来的小Loki抱起。
          小Loki咯咯的笑着,水嫩嫩的小脸漂亮极了。
 
          “复仇者联盟?”Amelia从屋里迎出来,十分惊喜的看到来访自家的客人。
          “你好,夫人,打扰了。”旺达有些调皮的和 Amelia打招呼。
         “你们好,进来坐吧。”家喻户晓的英雄们来到自家做客,Amelia十分热情的招待客人。
          “不麻烦您了,我们就是来和小Loki说几句话的,我们特别喜欢他,以后您能同样他经常来我们这里玩儿嘛?”Nat笑着一边和小Loki玩耍一边说道。
          “当然可以,但是他一个小孩子,会不会妨碍你们工作啊。”
         “没事,复仇者联盟也没有那么忙的啦,我们总不能天天拯救世界吧。”Nat调侃着说道。
  
           Nat成功逗乐了温柔优雅的妇人,Amelia抿着嘴笑笑。
 
           旺达和Nat两人相视一笑,Loki,这一世,我们来守护你吧。

评论(2)

热度(57)